2008/12/23

提前來到之聖誕大禮



珮珮感謝妳的愛心,今天回家一看到桌上躺著兩個包裹,手工製作的卡片還有意外驚喜,鼻頭為之一酸,眼睛都快飆淚了,還兼且平撫了剛去MK2看完Hunger後的不舒服感及帶給我深深的溫暖(Oh la la...一個人在巴黎的聖誕長假*_*...快被街頭的戀人們及室友們的couples閃到眼睛睜不開)。順帶一提,雖然電影議題頗沈重,但鏡頭畫面很美,我到後半已經差不多是欣賞鏡頭而非故事本身了。

2 comments:

  1. 收到就好收到就好~~~
    你回來要變胖歐
    不然會枉費我寄台灣的特產XDD

    還要什麼的話要說歐
    你生日也不遠了... ;)

    ::bears hugs::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感恩喔,
    讓妳勞心破費*_*

    (回抱)

    哈,我才想說希望我回國時,
    妳有變胖^_^

    現在的我最想要是:
    網路(遠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