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沒有冷氣活不下去啊

傍晚去體育館裡的健身房運動,正覺得奇怪,今日吹的是什麼風啊...健身房居然沒什麼人耶...明明平常這個時候人多得跟什麼一樣似的,但今天居然沒人,這真是太詭異了.....但謎題在我運動了幾分鐘後揭曉。

答案是......體育館空調壞了!!

我還真是無感神經人耶...只覺得今天怎麼那麼容易累(因為過於悶熱),今天怎麼一下就滿身大汗(因為沒有空調),今天怎麼只有時而一陣風吹過時才有涼爽的感覺(因為只有我對面的一台電風扇是涼風製造處),綜合以上所言,我我我我..真的神經「稍微大條」了一點,等到我運動完,跑去樓上看同事打羽球時,一旁的同事才「點醒」了愚昧無感的我,是的,今天的空調根本就壞掉了....而我一直到運動完,同事告訴我後,我才驚覺這個事實,腦子立刻呈現無力屈腿狀態,怎麼能遲鈍成這樣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詭譎,雖然是真的頗熱,但也沒真的熱到讓我融化成一灘油的狀態,怪的是空氣中帶有一股遲滯悶熱感,彷彿那熱氣鬱結在某處,久久無法消散,讓人的心中也淡淡地感受到那不大暢快的滯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