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K2 ICE CREAM

K2 ICE CREAM
上個禮拜,正值不能吃冰的警戒期,但是日子卻一天天地炎熱起來,我簡直快要融化成一灘臭到不能再臭的汗水了,然後沒事又跑到7-11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哈根Dazs,很想掏出錢來,但是由於前陣子吃冰吃太多,使得前兩天腹部一陣沈重,下不了床,只能在床上一陣翻騰打滾,好啦,說來說去就是指「婦人病」!因為有這樣沈重的痛,使我一向大剌剌的性格不得不遵循老大人傳統的習慣...「女生最好不要吃冰」!所以那種想吃卻又不能吃的折騰,使我心情一陣鬱悶,只好在MSN上的暱稱上,抒發自己很想吃冰淇淋的渴望。

驀地,有善良的好同事注意到我的渴望,居然有人要請我去哈根Dazs的店狂吃一番(當然是等我的警戒期過了之後),另一名良善的好同事則跟我推薦信義華納可買到的K2義大利冰淇淋,不過懶散如我,當然聽聽就算,不會為了這個就啟程至信義華納的。沒想到這位良善好同事,因為剛好朋友招待去家裡親自下廚宴客,想說帶點小禮物當回禮,所以便要去信義華納買這冰(牛奶口味),而且順便幫我帶了一盒奇異果口味的冰淇淋,給我的日子還挑在我警戒期過後(就是今天囉),喔耶,人真是太好啦....。

除了吃到他特別留給我的一盒奇異果口味,還有吃到他買的一大盒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及配上他親自醃製的薄荷加櫻桃,哇....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這位同事果然是美食神啦.....,巧手又巧口....,不僅會做也懂得品嚐,太強啦...不像我,我只會吃(逃走)。

4 comments:

  1. Anonymous5/7/05 09:48

    吹小吸我現在能感受你之前的痛苦了....

    因為我家冰箱有兩支蘇打百吉冰涼涼的等著我而我卻不能吃.....>_<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冰棒就躺在冰箱等你去拿而你卻不能吃....

    我要吃冰啦~~~好熱....@@

    ReplyDelete
  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冰棒躺在冰箱等你去拿而你卻不能吃....

    這句話改的真讚~笑死我啦

    ReplyDelete
  3. 請你吃冰淇淋就說人家是良善好同事啦,
    還真狗腿呢。(哈哈XD)

    ReplyDelete
  4. Anonymous5/7/05 18:50

    我今天也去試了唷..
    真的好吃耶...謝謝你的介紹
    我明天還要去: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