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挖...哈哈,真的吃哈根Dazs吃到爽耶

今日是悠閒的一日,老闆今天起去金門自強活動三天,所以...咳咳,我今天便耍賤地睡到自然醒,工作也先挑容易地下手...哇哈哈因為沒有人管我啊..處於一種自由自在的海闊天空中。

不過我的運動伙伴也去金門活動中,所以今日運動缺乏,晚上還跑去敦化南路上的哈根DAZS狂吃,狂增熱量,真是徒增罪孽。

前幾天,HIGH同學一直在MSN上說哈根的抹茶口味相當不錯吃,於是我一直謹記在心,今天一看到哈根編排得很精緻的MENU,立刻注意有抹茶口味的冰品....「甜蜜東京」,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但是這冰品的實體和MENU上的照片差距有點大,不覺對這冰品的外表有些微失望。吃完後,決定放棄特色冰品,單點冰淇淋就好。這次點了兩球,分別是荔枝與義大利草莓醬(?好像)還加了櫻桃醬及核桃粒。唉壓壓,加了櫻桃醬真是個大敗筆,因為,除了滿嘴的果醬甜膩味外,我再也嚐不出其餘冰淇淋的滋味,被死甜的甜度佔滿了味蕾。

最後,又覺口渴(一定渴的啊...吃那麼多冰),便加點了飲品「紅粉佳人」,還是甜度熱量驚人的冰淇淋類飲品,在品嚐的過程中,不斷地加水稀釋它的甜度,完全是標準的欠扁孩子作為,明明就不愛喝甜的,還是不死心地點,點了後,邊喝邊說好甜,然後再拼命倒水稀釋,之後一鼓作氣用吸管把它吸個一乾二淨(好啦...因為這頓不是我出的錢....才那麼肆無忌憚)。

這樣冰冰水水的,一來一往間,也造就了短時間內,我往廁所跑的次數。orz

1 comment:

  1. Anonymous6/7/05 20:24

    推"耍賤睡到自然醒"啦
    太妙了這句....:P

    衛蝦米我強力推薦抹茶呢?
    因為真的好吃不膩呀
    要是我買的是三位數的大桶裝
    還是可以給他吃個一乾二淨

    今天不顧一切的買了小的瑞士巧克力口味
    我的媽呀差點被甜死
    下次有閒錢還是繼續去愛抹茶好了...:P

    還有呀
    吹小吸你很常跑廁所我們都知道
    就不用怪罪到冰水身上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