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近來敗家('05 12月~'06 1月中記憶版)

好一陣子沒列出敗家清單這種東西了..(我一向不勤勞,持續地從事某項工作簡直是要我命),先來寫個12月至今敗家的CD類產品吧....。

(唔...還真的需要認真眨著眼想一下..)


※CD
12/11 Kent愛與痛EP & Tiger Lou"The Loyal"
12/27 Madonna"Confessional on a dance floor"(這張是有人送我的,嚴格來說並非我敗XD)
01/05 Art of Fighting "Wires"(為了1/7AOF@the wall演唱會給樂隊成員簽名而買,其實我對他們的音樂不甚熟悉。orz)
01/06 Keren Ann "Not Going Anywhere"(首張英文專輯,但聆賞後卻覺有點失望,女聲依然清麗,但彷彿少了些什麼,還是法語發音的囈語式呢喃才能有那樣那樣迷幻的韻味哪!)
01/11 Her Space Holiday "The Young Machine"
說到這張就想murmur一下,怎麼去誠品買小白兔的CD還比直接去小白兔唱片行購買便宜個三十元?站前佳佳(我說的不是捷運站裡的)也便宜了21元,雖然是小錢但還是覺得疑惑啊...吸血萬年不打折店居然比直營店便宜..*_*

應該就這幾張吧..現在CD很貴的(逃)

※書
夏宇:腹語數
漂亮,YOGA
斷背山(中文)
村上春樹:遠方的鼓聲
還有幾本電影書....


還有數本..但忘了...

※DVD
Ally McBeal Season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