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整理家務非我強項otz


今晚發現自己忘了帶補習班講義,臨時決定不去補習otz(好一個任性又浪費錢的小孩...)。於是居然轉往7x4買了把威X紙拖把,決心回家把房間地板好好清理一番。地板看起來雖是不太髒,實則有許多灰塵附著於上,肉眼看不出,觸覺上,卻能感覺得到那股沙沙的窒礙感。(可見我呼吸著佈滿灰塵的空氣不知有多久了...)而且感覺上,地板的灰塵,不知不覺也會被帶到床上去....。把灰塵帶上床的步驟為:平日腳先是無所謂地在地上踩一踩接著又大辣辣地撲上床睡覺,然後床上慢慢瀰漫著自己帶上床的沙塵,真是不。健。。康.....!

有了這樣的決心後,在買了威X紙拖把,接著去亞藝租片預付,拿了贈品斷背山電影票兌換券一張後,便直奔房間,大大掃除一番。先是把堆積在地上的雜物,紛紛移開之後,接著掃地,仔細一掃,媽壓頭髮灰塵真不少。等到把「大塊清晰可辨」的髒東西掃出來後,就開始進行紙拖把吸地板事宜。果然很髒!把吸塵紙兩面徹底利用後,攤開那張吸塵紙,有種可怖感,天哪..我居然如此髒地活了這麼久...真是無感賴活人哪!(爆)最後,進行趴在地上用布擦地兩回。房間雖不大,但這項真的很累。

雖然奮力地與灰塵作戰了一番,但還是有死角,就是電腦線路纏繞之處,(兩手一攤)實在拿那裡沒辦法啊...。還是很多小灰塵在那附近環繞(暈)。接著,我居然去四樓打開我自大學搬回家後就沒打開過的箱子,(我一定是病了...突然有心去整理東西),把裡頭的筆記講義清一清,花腦筋想要放那裡,什麼要丟掉,不知費了多久時間才覺得好像有整理好(爆)....。

又把爸媽給的組合架組一組(累),組好才知問題大,因為完全不知道房間那裡可放...,放任何入門可見之地,都覺得如此礙眼與佔空間,本想乾脆退還給爸媽(一定會被念=_=|||,都拆裝組合了(逃)),但又想把堆積在地上的一些英文考試相關資料與書籍整理好「堆」在上面,這樣一來,至少比直接堆在地上好。為了這個擺放問題,發呆與思考了良久,終於決定把它放置門後,因為這是進門所觀,最不會有空間窒礙感的擺法了(感動,終於想出來)。

等我注意到時間,天哪,半夜一點多了...我居然因為整理房間撐到半夜耶....堪稱今年開春以來不思議事件之一!(爆)

p.s.謝謝裘弟有求必應地寄來KENT EP側標(感恩哪)!

2 comments:

  1. Anonymous22/1/06 12:17

    有求必應裘弟+1 XD

    ReplyDelete
  2. 撲吃,說來說去感覺好像在說土地公,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