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新年快樂 2006

跨年,虛耗了一個禮拜後,我終於有點力氣上來網路晃晃...
好久沒寫點文字記錄生活了..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吧!
1.每項考試安然過關
2.維持體重,當然輕一點更好(最近別再狂吃了..orz)
3.維持認真的狀態(這項真的很難,但是我要加油)
4.要努力學習瑜珈
5.努力學習法文
6.抽出時間看更多的電視影集與電影(最近好像都廢了...orz)
7.努力擠出我的心得感想....

最近無聊去看已經被我廢棄許久的電影小部落格,沒想到Adrian Brody的「Love the had way」那麼受歡迎,那篇浮濫小心得,居然有三十九個回應,天哪!!!看來我要重視一下我的電影心得了(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