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小玩意兒寫真集] iPod nano

自去年10/07在網路下單iPod nano 4G,遲至12/01終於莫名到貨(為何莫名?因為送貨地址明明寫上班處,沒想到居然是快遞到我家,好險那天我不想去上班,待在家中補眠時,莫名被快遞喚醒,不然退回去,我又有得等哪!orz)。

收到時還不甚明白其為何物,只見一個不小的卡其瓦楞箱,輕盈盈地似乎沒有被填滿的感覺。拿起來搖晃,響不啷噹地還有一個小盒子藏身其中。等我一拆開包裝時,立刻興奮難以言喻,她她她她她.....居然是iPod nano耶!莫怪我如此遲鈍兼以大驚小怪地,因為我可是扎扎實實歷經了一段漫長的iPod煎熬等待啊...(長到幾乎忘了有下單購買iPod這回事),不管不管立刻幫她美麗的身影拍照留念:p。

是啊,不過拍照容易,上傳整理難,這句話是針對我這懶鬼說的。XDDDD
遲至今日,才終於有把新玩具照片整理出來的念頭...(還有AOF @ the wall照片待整理orz)。


精緻的包裝哪...


還看得到我那肥大的影子XDD


我的指甲裡有小污垢orz


她的背影是如此的纖細輕盈....


她與她的保鏢小藍合照


點子來自加州,成分來自台灣,集大成於中國大陸。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