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可愛綿羊玩偶(爆)


慘了,真的中brokeback mountain之毒太深,自看到Jack與Ennis一人抱一隻羊騎在馬上,那羊兒可愛的身影便一直懸在心頭,於是乎現在看到任何羊咩咩系列產品,都有一股「不敗不行」的可謂莫名偏執意念流竄血液,彷若事情不朝「山羊面」、「綿羊處」走,就渾身搔癢難耐魂不守舍遲滯不前,就像尿急般,非得積極找間廁所小解,乃因,不解之謂不快哪!

於是,在下班之際,除了MSN上與三五好友閒聊悠哉渡時間外,腦子便不斷地運作搜索「山羊類產品」的片段印象,然後同學就丟了幾個奇摩拍賣連結給我,接著瞥見了這隻小羊兒(上圖)後再也受不了的下標,買了一個嬰兒乳液、沐浴乳汁類的福袋,雖然是嬰兒用品之類,但重點是有這隻白色小羊啊(大心),而且誰說嬰兒乳液只有嬰兒能用!人家嬌生嬰兒乳液也行不改名做不改姓賣給大人使用很久了。(完全語無倫次起來了,糟糕)

回家時,公車上鄰座有人問起我的ipod nano,於是稍微跟她解說了一下,接著又順便說起新出的ipod video,而且還多嘴地加上我的觀感:「拜託...那麼小的螢幕是要看什麼影片啊?」結果,有人回頭看我,那人...居然是我國中時最好的朋友....而且..她手裡握著她剛剛去KMALL以年終獎金買的.....IPOD VIDEO,剎時,我真是..嚇。呆。了。。。好恐怖喔!好險是我好朋友..所以沒怎麼樣,反正她也是因為ipod nano 4G沒貨才買video的...所以還好啦....。

p.s.今天其實不只被嚇這一次...剛剛離開工作處,在等紅綠燈,正當我開口要跟我同事閒聊時,旁邊幽暗處突然有人對我講話,我一聽....這人...不是我老闆嗎?立刻又被嚇到,是怎樣啦?好險我沒亂說什麼,不然真是....看不到明日的太陽。(暈)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印度人,實在喜歡給人添麻煩啊...我承認我沒有什麼助人的熱情,也很容易為雜碎事情感到煩躁,但印度人特別是挑起我浮躁情緒之高手,總之,我心胸不夠開闊啦....但我就是我啊,不喜歡的東西硬改也難改,磁場氣味不合就隨便虛應故事吧...我有我的人生,你過你的日子,沒有誰對不起誰,反正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沒事少來煩我!(反正這輩子不打算當什麼好人...我、就是個平凡普通任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