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衰爆的一日


今天下午去打工,

因為客人蠻少的∼

所以,才上了三個半小時的班

就提早下班回家了。



到了台北車站,

想要掏出鈔票加值時,

居然發現皮包裡的鈔票不翼而飛。



裡面有一千一百元耶!

完了完了∼

我這後半個月很難過活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不見,

我懷疑是在打工時,

因為把包包直接放在員工換衣服的地方...(大家也都放在那裡)

可能有內賊吧....=_=|||(我開始覺得不相信人性了)

齁∼錢都沒賺到,就先不見了生活費。(淚)



回去後,跟家人講,還被唸

我三哥還想說我又要跟我爸媽要錢了....

我心裡真是一股心酸,

作兄妹那麼久了,只會計較我是不是又跟我父母要錢了....

也不擔心我有沒有錢吃飯。

當下就覺得很委屈。

連用個電腦上網也被大聲斥責滾開,因為他們要用

有一種虛脫感在內心蔓延

眼眶就泛紅了,

就是這種感覺才促使我想要多少賺點錢。>"<



想打電話跟店長說,也不知道把電話丟到哪去...

而且,因為跟她們都不熟,

怕被誤會之類的,心想,還是不說了

感覺上隔了一天之後再說,追溯力已經大打折扣....

只好當作吃了悶虧,以後鈔票都要放在身上....


發生了這件事,讓我考慮是不是要換個工作...

因為這裡雖然排班自由但是排到的班只有一兩天吧..

然後,又會提早下班,因為沒什麼客人

我賺什麼錢啊∼而且,讓我沒有安全感。


又沒什麼人可說

只好PO在這裡了。



不過,今天晚上我大哥請我們吃貴族世家,

心情好了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