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一團廢鐵


村上春樹說:「幸運的事情一次連續湧來之後,一定又會逆轉回去。。人生就是這麼回事,真的。


我真的體悟到,只不過「幸運」要改成「衰運」。然後,又有一個新的打工機會上門。不過,也還沒確定,總是對於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很好!就這樣下去吧!


最近想要全部改用DreamWeaver Mx製作網頁,不過不太上手的緣故,把物件面版弄得很奇怪,正當努力鑽研時,我的電腦毫不客氣地出現藍色畫面,只能Reset重開!齁∼真是個廢鐵,用了他兩年的時光裡,我多少次因為他的不穩定大發悶氣,偶爾穩定些了,我開始欣喜時,又狂當!=_=|||所以,我的網頁更新幾乎都是在家跟我哥搶電腦時完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