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I will kick you ass!(To My Dumb Computer!)


我大一下買的這台電腦,已經愈來愈不行了,我所指的不行,指的是電腦不穩定。常常無冤無故就突然變成藍色畫面。其實,它的病痛史始自我買電腦的一個月後,初時正常,但一個月後,嘿嘿!好戲上場,老是莫名其妙死機,就是當在那裡,一動也不能動,有時候才開機而已,就..是不能動,比我同學又老又舊的電腦還不行耶!你看有多糟糕!好不容易捱到暑假,自己很辛苦地把主機扛回家給我三哥檢查,最後覺得最可疑的地方就是「主機板」,然後當然還是要我自己拖著這包版子拿去給經銷商送修。過了一個禮拜,版子回來了,電腦好不容易穩了一點,不用一直提心吊膽等著它當機。接著就換螢幕出問題,我∼真是爛命一條阿,為這電腦勞心勞力的,螢幕是三鳥牌的CRT,用沒幾個月,就會自行出現黑黑的暗畫面,然後,自己就開始找電話打給三鳥牌的人送修。等到一切大致底定後。


換我的硬碟死了,完完全全死了!一動也不動地卡在那裡。


只好自己用螺絲起子把硬碟拔出來,送修!裡面的資料全死,欲哭無淚>_<|||。幸好,還在保固期內,換了一顆新硬碟給我。但是,想到以前收集的一切,化為烏有,心就很沈痛。


當然,這段日子也過去了,我的電腦依舊是不穩定,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為它盡了最大的努力,還是莫名其妙出現藍色畫面死當。很想揍它,不過手會痛死,所以此念打消。反正,我哥幫我買的電腦從頭至尾就是與我不合,等到某天有錢,把它換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