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3

瞬間慢動作目不暇給的The Matrix Reloaded


05.23.'03,星期五早上十點半,西門町,國賓戲院。


衝破旺同學害怕SARS的心防後,今早便強迫自己八點起床,準備九點從政大開拔到電影院去。不過,因為早上準備時間太寬裕,我還慢條斯理地吃我的雜糧麵包、喝我的麥片,索性還打開電腦上網。一__一|||這麼一上網便不得了啦!∼很多該做事拖到八點五十五分才開始動手做,想當然爾,我出門的時間就這麼一直延長戰線到了九點二十。很好,我和旺同學約九點四十五分在西門町,然後,我在搭公車前還要去圖書館還書、去提款機領錢,這些林林總總的事加起來也要花掉十分鐘。於是真正踏出校園搭上公車的標準正確時間是:09:30。


真正到達戲院的時間是十點二十分,電影十點半開演∼不過,總算也是趕到了啦∼呼!(沒辦法,我的學校位在窮鄉僻壤啊∼對不起阿∼小旺)


電影劇情、對白在匆匆一瞥之下,沒能及時看清,倒是記得不少涉及目的、存在的話題等等的,感覺和我念的那些鬼東西蠻像的,這就是哲學,範圍廣泛無比,從中抓起一撮討論,便討論到沒完沒了∼∼@__@|||。


所以,我想等以後出了DVD,再來慢慢參詳這些頗富哲思的對白。(逃走)我的駭客任務一也是在最近溫習後,變得清晰了起來。


於是便把心思集中注意到漂亮有勁且俐落的武打動作上,加上瞬間慢動作,倏地,又熊熊加速∼喔喔!!真是Cool!!袁和平真是教得好啊∼崔妮蒂狂飆重型機車那段也是COOL,內心有點想成為那樣剛中帶柔的女俠性格(好啦∼不要理我,是花痴症又發作了,很...........期待第三集阿!!)


看完電影,收到Emily熊八傳來的簡訊,...原來她不能來一起去吃蛋糕阿,殘念....。XD因為女人的通病啊∼。後來,看了那家折價券,發現期限只到5/30,所以,還是和小旺決定奔到松江路。好不容易走到了,卻發現這間蛋糕吃到飽呈現滿員的狀態,外頭也不少人在鑽動∼看來SARS對於台灣某些人民來說還是小意思,為了吃喝,大家還是豁出去啦!!


和帶位小姐登記完候位資料後,看看苗頭不對,因為人還不少,而我和小旺風塵僕僕地趕來,肚子早就餓到不像話了。一問,果然!還要等七組人馬後,才會輪到我們。聽了,真是快昏倒,當下決定回頭去以前念的高中附近尋找吉野家


喔∼吉野家的雙寶真是太美味了(大心),在下午三點二十分時,當我和小旺吃下了第一口之後的感想,差點沒噴出眼淚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餓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