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很無聊,居然在趕屈臣氏的週年慶

話說11.16是個很奇妙的日子,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各家百貨週年慶似乎都趕在這天結束。

連屈臣氏這種「小ㄎㄚ」,也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它的眾多商品特價也趕在那天劃上句點。我為什麼要提呢?因為我一向是開架品牌的愛好者,它的八五折只到 11.16那天,於是乎,我昨天就跑去狂買了....

但是在買的同時,發現屈臣氏這家小店心機很重耶!!相信大家如果有拿到近期DM,會發現它們最新強打是買護膚商品滿三九九,就送露得清細白面膜一片、加三九元再送olay面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乳液試擦包(可惡!我原本想要的卡尼爾旅行組和純淨洗面乳被換•光•了!!)。那麼,隨便買個開架的東西就會滿三九九了啊..所以,我就抱著潤肌精化妝水、潤肌精洗面乳拿去櫃臺,還沒要結帳啦..只是想說先問一下關於三九九的贈品事..(因為隱約覺得屈臣氏蠻陰的....)

我:「小姐,那關於三九九的滿額包括開架產品嗎?」
小姐:「不包括耶......」
(我心想...果然,打了八五折後,什麼禮物都沒有.....)
我:「那滿額禮的卡尼爾的東西還有嗎?」
小姐:「都換完了.....」
(我,有點悶地走掉了」

我就在屈臣氏裡徘徊許久,到底要買什麼呢?
然後又看了一下露得清細白面膜的市價,一片要一百多耶,這時候,我歐巴桑鬼上身,變得很想要細白面膜,但是,這家沒有卡尼爾的贈品\ _ /(怒)所以,最後抱了潤肌精的化妝水、canmake蜜粉回去了....XD

晚上吃完晚飯,就跟老媽說,我要回學校了,一方面是在家沒唸書,一方面是去學校的屈臣氏瞧瞧...(嘿嘿)

不過,命運多舛的我,到了學校屈臣氏,依然換得卡尼爾已經送光了的事實,但後來,我還是湊滿了399,因為我想要露得清細白面膜嘛..(歐巴桑就是歐巴桑)於是,我買了上山採藥青釉籽冰海泥面膜(聽說用了毛孔會變比較小喔...)和卡尼爾清潤保濕(綠色那種)洗面乳(聽說洗了還蠻舒服的,所以,我放棄了潤肌精洗面乳),共四百多,很悲慘地達成目標,然後這麼一天就在可惡的屈臣氏裡花了一千多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