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30

天氣好冷..最近

寒流來襲,最近因為很少在注意新聞和氣象,總是出了門才知天氣冷得駭人,但不知怎麼地,我似乎是「無溫度感的人」,總之只要冷風不要偷偷地從我身上衣服的空隙鑽進去,我對於天氣的冷度一向是「還好耶..」無甚有概念式的不相干說法。

不過,還是很喜歡往棉被裡鑽,有一種淡淡滿足的原始喜悅,就像日劇裡,在冷得直打哆嗦的夜空下,一群人幸福地躲進一家小小不起眼的居酒屋,享受著滾滾沸騰的關東煮。當然,我本人更傾向一群好友圍著一個小小桌子(下面還要放毯子那種),一起吃著火鍋,最好是在自己家。(因為懶到不想出門)

說了這麼多吃.....我當然也補充了不少熱量在我肚子裡,齁..我似乎永遠都要維持在減肥的狀態下了,減肥真是一件循環不斷的事。昨晚看完電影,肚子已經餓到一種極致的狀態,唯有吃吃吃,這種本能的需求,是腦中唯一出現的求救訊號,當下決定去仁愛路上的雙聖吃晚餐,旁邊有一家Miss Sixty耶....如果發狠進去買牛仔褲,接下來的日子大概是喝露水度過XD...

到了雙聖後,我點了西西里焗麵,我同學點了培根起士堡,我同學的姊姊點了牛肉燻紅酒(忘記這道菜名,只好隨便拼湊),真是沒有想像中好吃,價位大概和樂雅樂、skylark差不多,當然還有更貴的.....-_-,花式小聖代還不錯吃,畢竟是以做冰淇淋起家的。

然後昨天回家後,今天起床後又在狂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