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我同學居然幫我徵友.....oh my god

念到大四也自閉到大四,我同學也看不下去了....居然強迫我開出徵友條件....齁...真是羞死人了...╮(╯_╰)╭ .....
果然,開了MSN之後被同學逮住,就脫不了身啦.....唉呦喂......從來沒想過什麼條件徵友條件阿...硬要叫我想,竟一時之間,腦沌語塞...真想把心一橫,把所有對話視窗關掉,睡覺去也。我知道我很ㄍㄧㄥ啦...因為關於認識什麼朋友之類的事,我從來就當作沒有這回事,而且,我很害怕去接觸、也很不積極,所以看到什麼交友、聯誼的人...覺得他們的勇氣值得敬佩啦..(我還是躲起來好了....),而且不知怎麼地,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跟某人(某人不曉得存不存在這世界上???)在一起的話,我真的會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我很怪,愈大愈覺得愛情很噁心)所有人都當朋友不是很好!?(汗)

當然偶爾一群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也會無聊地碎念:「男人在哪裡阿??」但就真的只是碎碎念,不會有任何接下來的行動..(因為也沒有目標啊XD...)反正就是一群女子窮極無聊的美食聚會而已.....念念就算了。
沒想到,我同學居然想顛覆我的人生!!XD
============================
看我哥結婚,我居然只浮現一個念頭.....「以後就失去了單人行動的自由了!!

==============================
最後被熊同學逼急了...只好隨便開些不知所云的條件...例如幽默風趣、喜歡電影、音樂....
阿∼愈想愈丟臉>"<......

我的臉皮很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