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6

在沮喪了很久之後...

開始看了"Friends"第十季....好久沒看了..我想看影集真是需要一點動力,更正,是做事情都需要動力。然後,我又擺爛很久..在每每經過一次惡性循環後,我都會有如大夢初醒般地想要奮發地做些事,例如更新Friends網站??但又處於在腦中徘徊,我想等我寫完日記,至少會去把第十季官方照拿回家裡貼吧...

為什麼會突然提起"Friends"??
起因是昨天原本早上十點要去拍學士服團照,九點五十就要在行政大樓前集合,結果,我睡到九點二十,然後我又是水昆(混)大王(這....Erica領教過...汗),一摸,踏出宿舍門口九點五十五,外頭又下著霏霏細雨......幸虧,沒走幾步路,就遇到Pinky同學告訴我們,因雨延期....太好了,那我下禮拜就可以帶我的尖頭鞋來囉!!!起碼有拉長身型的效果,配上前兩天買的箱子調細系列牛仔褲(是的,我買了...在站前新光跟小姐凹八折)嘿嘿..真是做作到了極點阿...XD(拍畢業照耶.....總要跟平常一身柏肯、球鞋裝有點區別啊∼而且尖頭鞋,只穿過兩次)

於是,我和室友還是繼續往外頭走,因為,我們要去吃早餐......

去學校附近的古早味,點了起司蛋餅和溫豆漿,正和室友討論起司有豐胸功能和豆漿有益於皮膚時等blahblah ,班上同學出現了..

其中一名同學很意外地居然跑來問我Friends的劇情,我是很久沒看了啦...(最近只看SATC...),但該知道的都會知道。那位仁兄很鮮,他最近才開始收看,然後因為他覺得Joey太好笑了,就把MSN上的名字改成"Joey Tribbiani"....=_=|||
不過,很高興的是終於可以虧他了...因為之前有跟大學同學去唱歌,我點了六人行的主題曲"I'll be there for you",事後,一直被虧點了一首冷門的英文歌,還自己一個人唱得很高興.......(怎樣??不行喔∼齁)
哈哈∼沒想到,他自己也有迷上"Friends"的一天........,那我當然笑他遜掉了,現在才迷上...(所以不能隨便笑別人,因為總有一天會被笑回來)

經由以上事例,我又想起遺忘已久的"Friends"........
好,我要去補官方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