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剛又在看日本行的相片

最近看了好些人的日本遊記,我也興起是也該好好把我的關西遊記整理一番了...不然,會忘光光,都已經兩個月了...(年紀有一點了,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寫了老半天還在第一天的飛機上(爆汗)

不過,我很倒楣,我同學特製蒐集大夥兒相片的光碟,我的那片第五天的照片卻怎麼也讀不起來,本來以為是我光碟機的問題,沒想到是光碟本身的問題,看來還是跟我同學借來COPY一下好了....(慘)

然後再來以一天一篇的速度慢慢完成,敬請拭目以待(猛爆...有誰會期待啊∼)

剛才,寫到這裡時,又被上禮拜來我家按電鈴傳教的某女纏上(驚)。我不是排擠某教,只是老是以這種懷柔八爪式布陣傳教,老叫我要信神啊上帝的,只覺得嘴角陣陣抽動而已,冷汗直冒(請參考小丸子),哪還有餘力讓我潛心崇敬呢?唉呦∼強摘的果實不甜,所以,這次,我的態度變得很冷漠,姿態擺得很高傲,隨便說幾個理由搪塞,誰叫我上禮拜婦人之仁呢?甚至還捐了點零錢,所以誤導了她們,以為我很支持她們吧???(其實,我只是覺得她們蠻辛苦的,要挨家挨戶拜訪,所以,心想當作給她們買飲料的錢吧??現在想想,她們有我救濟,就沒有人要救濟我(歐))這禮拜只好用殘酷無情的晚娘臉,把她們嚇走了(希望有,因為她們臉皮應該都頗厚...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