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宵夜吃紅酒加起司,一年瘦二十三公斤??

最近看新聞和BBS減肥版都在熱烈討論新興減肥法「紅酒加起司」的宵夜減肥法。

據說,在睡前四十分鐘,喝100~200cc的紅酒+1~2片的起司,就會起一種神奇的化學作用..能讓腹部大腿瘦下來。
可以瘦大腿耶!!」喔喔∼聽得我心養養,真的有那麼神奇的事嗎?

我那個很瘦的室友(居然還要減肥!?),約我下禮拜一,等她的期中考結束,咱倆要去她家搬超MINI小冰箱(約可以裝六罐裝可樂),偷偷搬去學校宿舍用(用來冰起司),然後去大潤發買起司和便宜紅酒。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睡前吃起司!?不是會愈吃愈胖嗎?而且,我不喜歡吃XD..........
結果今天上版就看到了.......原來,還要配合不吃澱粉.............=_=|||
拜託,不吃澱粉本來就會瘦啊.......XD
只是,怎麼可能完全不吃澱粉啊....

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