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今天作的事

1.運動30分鐘(採腳踏車)
2.看一部電影(佳麗村三姊妹)...我總算撐完了
3.複習了一會法文,但還是不夠,星期五要考試
4.看了CSI 5x04(滿滿的Catherine,好滿足)及Six Feet Under 4x04
5.重複練習英文聽力一小時
6.看了一些小書(只有兩小篇小文)
7.寫了這篇廢言日記檢討
8.努力凌晨一點就睡(先預言)


努力地要求自己做一些值得記錄的事情,這是今後課題。
相反地,也有一些本來預定要做而沒有達成的....

1.晚上本來要去中山堂聽法文課同學唱歌,但...居然沒人要去,於是後來我和另一個同學決定不去。(希望那位同學不要哭啊,至少我曾經有那份心意啊)
2.英文單字又沒背了
3.原文小說沒看
4.日文我放棄了.....我決定先搞定英文,法文是一直很有興趣,所以日文,先暫時休息吧!(不然力不從心哪)
5.很少用英文回話...(我太遜了..)


另外,今天我老闆的兒子拿他申請的國外某大博士班admission給我看,平時雖然覺得他有點煩人,但也替他高興(那也代表他頂多再待幾個月囉),加油吧...有目標可以努力的人,加油吧!我依然遊蕩在夢與夢之間。

1 comment:

  1. Dear Erica:
    套句我同事的話「Catherine真是美得冒泡啦」....

    好棒喔,我變得很期待每一集的到來呢...美美的Cath(心心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