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近日心情

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所以要blog時,還真是一時之間頭腦空白,難以成文。

但又想強迫自己寫些東西,記錄點近日心緒,所以還是來BLOG了。但才寫到第二行,居然就對前幾日的發生的事情一點印象也沒,難道已邁向青年癡呆期了嗎?也罷,那就記點今日事蹟。今天上班沒什麼事,於是得空看了本「蘇格拉底咖啡館:哲學新口味」,目前行進到106頁,剩下待明日上班之際,偷空匍匐前進。今日得到零食運相當不錯,突然有人給我從瑞穗牧場帶回的鮮奶酪及美國帶回的一條瑞士製造巧克力(那個老外特別跟我強調「from United States」...)。巧克力還沒吃,但鮮奶酪倒是在午後時光就解決。才一入口,又香又濃的鮮奶味撲鼻襲來,口感更是滑Q,我簡直是邊吃邊感動(表情請想像日本美食節目主持人誇張的神情)。說到這個鮮奶酪,又讓我順道聯想到上星期首次嚐到Porcini 普羅奇尼的「柔滑布丁」。「柔滑布丁」口感也是一流的呢...才用湯匙一舀,瞬間就滑進了嘴裡,且布丁本身質地也是柔細醇滑,同樣也是邊吃邊說讚。總而言之,吃到極棒的飯後甜點,有時比享受主餐還快樂似神仙哪!

這星期一、二、三,三天仍然有持續每日三十分鐘的有氧運動,雖然下半身全無瘦下來的跡象,但最近的精神變得相當不錯,不過也變得早早就想睡了。其實,這樣也不錯,因為之前的我,實在太晚睡了,藉由運動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早睡早起),恩...意外收穫之一。

3 comments:

  1. Dear Jessie:
    (掩面跑走)被發現了...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吃吃喝喝,一直吃
    然後吃完又為身材煩惱,真是自虐啊!

    ReplyDelete
  2. (表情請想像日本美食節目主持人誇張的神情)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些主持人真的有夠誇張..

    ReplyDelete
  3. Dear Alicia:
    對吧對吧.....
    我覺得美食節目最令人驚奇的是主持人本身誇張荒誕的表情,至於美食好像已經沒那麼重要了.....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