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實驗的白酒蛤蠣麵

今天達成事項:
1.運動三十分鐘(踩腳踏車)
2.複習法文半小時
3.看書兩章及兩篇小短文
4.英聽一小時
5.寫日記
6.凌晨一點就寢(預定)


今天晚上去同事家,當白老鼠吃了他試作的白酒蛤蠣麵,可能因為食材不適合,導致醬汁味道有些稀且不是同事預期的味道,但我們還是把他辛苦煮的麵吃得一乾二淨,他感激得直稱我們心地善良,其實也不難吃啊...只是沒什麼蕃茄味、味道稀了一點還有採購的蛤蠣不太適合這麵,希望下次當他白老鼠時,他能更加進步喔....,總而言之,謝謝招待。(雖然寫在這,他也看不到,哈)

飯後,那位多才多藝同事還拉小提琴給大家聽,拉了巴哈的曲子(忘了哪首),雖然最後有點忘譜,但總體而言,我覺得拉得很不錯,很悅耳很順暢!後來又喝了一些酒,是思美洛ice(是這樣寫吧!?),一點都不像酒,很像雪碧呢....仔細看了一下標示,酒精濃度5%,成分有伏特加、檸檬酸及水這樣的濃度應該還好,所以我至今都還沒昏眩....不過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不知自己喝酒的極限在哪,改天要找人去拼一下酒測試自己極限。至於要送我回家的那位當然就沒辦法喝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和主人獨享了。:D

4 comments:

  1. Anonymous15/4/05 08:49

    思美洛Ice!!!! (聽到名字就醒了~~)
    那Tracy我們下次來拼酒吧
    順便量量酒量....:P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沒問題阿...思美洛ICE蠻好喝的耶
    感覺好像在喝雪碧:p

    來來來拼酒,測酒量
    不過要找個可以過夜的地方...不然爸媽看到我喝醉,大概暈眩的是他們

    ReplyDelete
  3. Dear Erica:
    怎麼可能不找你呢...(說完把你順便帶走)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6/4/05 09:20

    You two kids have fun~~ (揮手帕,眼眶含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