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食記] 主婦之店 下午茶

這家店是第二次光臨了,第一次是吃午餐,卻眼見不少民眾來喝午茶,於是興起了下次一定要來喝午茶的念頭。剛巧,今天和水瓶、Erica約好共進午茶時光,由於她們都很隨性,(→也就是說都交由我全權處理就是了),所以,我就決定是這家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叮囑Erica別遲到啊...結果,遲到的是我....。糟,雖然是意料之中,但這惡癖一定要改,想想哈拉月會,我沒有一次不遲到吧!?生活態度相當飄忽,梳洗動作相當緩慢,出門時分相當匆忙。明明有很多時間的,但為何總是把自己搞得如此匆匆?追根究底就是「賴床」,賴床不是病,賴起來要人命哪....。因為時間一趕,許多事情就無法設想詳細周全,常常在檢討,卻常常週而復始,一天又一天的循環,有時候想:提早個三十分鐘起床,真有這麼難?(抱頭鼠竄中)是的,好像真有那麼難。最近,睡眠品質不佳,雖躺了八個鐘頭,早上卻常常懷疑自己有沒有睡著的感覺。

一進主婦之店,我們三人隨著服務生的帶領,坐了個接近晚上駐唱舞台的位置,點完了飲料,我馬上迫不及待跑去拿東西吃,因為實在太餓了嘛(→你哪一天不餓?)...。甜點區的蛋糕看起來都還好,沒有特別吸引目光和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蛋糕,但還是哩哩扣扣地拿了一堆入盤,因為真的餓了...。一旁的熱食區居然排了一排人等著拿東西,所以等一會再去拿,先吃甜食填肚先。但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下水瓶的偵察功力,當我和Erica正專心大食著盤中甜物時,水瓶不時探頭過來告知,熱食區沒人了、熱食區換新熱食了,於是我又顧不得手邊甜食,飛也似地奔去拿熟食。

拉哩拉雜地能拿全拿了,甜物熱食吃了一輪後,僅僅覺得麵與披薩、甜甜圈比較好吃,其他的食物感覺就像一般buffet,有些兒粗濫製造的感覺,不是太好吃,口感與賣相皆不佳,且可選食物也實在不多。突然有種中餐比較不錯的感覺。所以在此跟水瓶及Erica說聲抱歉囉....,這家不是太好吃,下次努力找家不錯的吧!

還有本來要去珮家喝酒喝到飽的,結果珮的正媽突然中途殺出來,只好期待下次的喝酒之約囉!(我很期待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