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不是社工也不是多有愛心恆心的人,我沒有耐心對一個我已經說過N次的事情或勸過N次的習性,加以忍耐並接受。

天,我知道改變一個人很難,所以從來不敢去想這種事,只會偶爾間以一點玩笑話或重一點的字眼希望某人能多少聽得進去,只是搞不清楚玩笑與正經的界線就真的很糟了。而我今天居然被某人用很重的話扭曲斷章取義我數個月前在MSN上對他的說的話,莫名被指摘,莫名被一個只會打嘴炮的人用毫無邏輯的對話謾罵,事以至此,就當作沒有這個朋友,並且立刻將他在MSN上封鎖並刪除。

反正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該與真正益友交往;講話只會強詞奪理,而且字字句句挑釁不已的人大可不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