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精神衰弱中

其實,我最近半點書也沒看,所以逐漸英文能力退化中...
但因為下禮拜考試急急撲來,倒也感到火燒屁股燃眉之急的痛了,所以逐漸精神焦慮瘋言瘋語中。
上了考試討論區,看到有人回憶起考試時的趣事,讓我不禁...稍微開懷了一下,呵呵!

以下是轉貼自傷心咖啡店之tifenli:
考場還是有輕鬆的事情啦
有一次,有個人已經放好東西,鎖好櫃子
上完廁所回來,發現櫃子竟然是空的
很緊張的跟試務人員講,試務大媽說
不會啦,你確定你開對櫃子?
那個同學發抖的說,真的,我開對阿,而且東西不見了
(難道是傳說中便當裡消失的水餃?)
因為大媽在忙,就請他自己再確定一下
只見那個同學慌亂的在櫃子前摸索一陣後
轉頭跟大媽說,我找到了,剛剛開錯櫃子
大媽就下了一個結論,告訴在場的所有同學
不要太緊張,放輕鬆,這裡不會出現靈異事件的
除非你開錯櫃子Orz......
(我一定是考太多次了,竟然有這麼多回憶(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