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Good Luck to myself

明天又要去考托福了...希望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囉...
雖然還是沒什麼念,雖然還是考試前兩天才緊張,不過,我一定要打敗萬惡ETS啦!!!!考一次就要USD 140是怎麼回事?賊窟ETS真的賺了大家太多太多的錢!

anyway, good Luck to myself!

吉人自有天相,關關難過關關過。

--------
題外話,今天去龍山寺拜拜,正當我拜到最重要的文昌帝君時,有一個男的一直擋在我面前,於是空間變很小,也見不著文昌帝君,那時心中就在犯滴咕:「是怎樣?拜完了沒啊...」,結果他一回頭...「哇靠!這不是我國中同學張X泰嗎?」,不過他瞥了我一眼之後,又轉回去了,似乎是沒有認出我來...。

跟這位同學也有三四年不見了,沒想到是以這種另類求神問卜形式下巧遇,看來大家都對自己的學業感到無法把握與迷惘啊...。(少來,明明是不肯努力...)前一陣子小小同學會時,某同學也有提到這位同學的境況,聽說現在很認真努力地在唸書...很好,同學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25/4/06 20:05

    Good luck, Tracy, may the flying color with you! :)

    ReplyDelete
  2. Dear High,
    Thanks for your best wish to me, even though I screw up on this exam again.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