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從 La Lettre開始

明明早上十一點要出門趕赴GRE分析寫作的試驗,半夜三四點卻依然在網上亢奮不已地尋找Chiara Mastroianni (凱薩琳丹尼芙與馬斯楚安尼之女)的身影哪...一切都由La lettre(台譯:情歸何處)開始。其實我根本也沒看過這部電影,只是單憑劇情簡介及Chiara在裡頭的一張純真微笑,就突然被吸引地想深入認識她(因為笑容很可愛XD)雖然我之前早已知道這號人物,但幾乎都是帶有代號形式的認知,以下是之前對她在電影方面的印象:
凱薩琳丹尼芙-->凱薩琳丹尼芙與馬斯楚安尼之女,沒了。

另外在音樂方面也有連結印象:
Keren Ann-->Keren Ann多年御用製作人、法國音樂才子Benjamin Biolay--> 其與凱薩琳丹尼芙之女結褵。就這樣。(依然只對Keren與Benjamin Biolay的音樂感興趣而已)


哈,莫名的開展興趣後,半夜不睡覺,開始搜尋了一堆圖,接著查了IMDB上頭她的BIO後,發現她居然和壞臉男Benicio Del Toro交往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哇,有點驚訝,因為壞臉男在我看來現在是走Hollywood路線的,跟她好像搭不上線!?不過誰知呢?也許參加某某電影首映禮或是影展,就這麼看對眼了也說不定。總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還蠻登對的,跟現在一些奇形怪狀八竿子打不著的情侶檔組合比起來,真是順眼多了。(因為我極度缺乏影壇風流韻事資源,所以一切純屬我的臆測,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然後又順道查了她娘的bio,發現她娘根本就是在還有另一段婚姻時就跟馬斯楚安尼有了Chiara,這豈不是跟英格麗褒蔓及羅塞里尼一個樣嗎?XDD我常常無聊去看一些已列為永恆巨星的bio,才發現以前的明星不因時代保守而對愛情退縮哪!根據記錄(還順道查了亞蘭德倫與Nico,費雯麗及勞倫斯奧力佛是根據以前查的印象),婚外情及劈腿是家常便飯,不一定修成正果,有時修成正果還是會因為劈腿仳離。所以在此歸納出一個結論:當明星真是需要桃花多多,無論幕前及幕後。有了幕後的情愛滋潤,幕前益發光彩動人,遂成了永世流芳的璀璨巨星。(-->這是怎樣?我腦子裡真是泛申論題化了...連寫飯後閒話都在歸納論點,表達主張!?)

好啦,進入正題來瞧瞧Benjamin Biolay與Chiara Mastroianni 這對才子佳人照:




以下是兩人於2004年一起合作發行的專輯「HOME」裡頭歌曲的MV clips:




Chiara甜蜜吟詠,Benjamin輕盈自在,光亮的旋律在陽光、綠草軟土裡益發酥軟,滿室旂旎夏日風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