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Ellen同學妳上報了!

今天依舊是下雨下得令我發霉,早上依舊很難起床,除此之外,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日。

但晚上回家,看了自由時報的生活週報,居然瞄到大二室友美人兒Ellen同學上報了耶!就在裡頭常被我認為是填充版面的街拍單元XD,果然人美又會打扮總有一天被堵到。(→這是什麼理論啊?)這位同學,實在是位狠角色,跟她走在一起常常會突然被陌生人攔下來,接著就是:「小姐,可以跟妳做朋友嗎?」太猛了,我見識過好幾次,堪稱「被搭訕女王」吧!?XDDD(我莫名地跟著與有榮焉...啊...其實根本一點不關妳事orz)

--------
有人把我的Flickr加入contact,真是一件妙事...
明明就只是用來貼圖用的圖片倉庫,原來還是有人看哪:p

2 comments:

  1. 我好像也有耶^^"
    可是好像看不太懂也不太熟操作就沒理他~:P
    FILCKR裡面真的有不少好照片
    滿多人都有用心在玩說:)

    那美人是TRACY你跟我說過不親切有距離感的那個嗎?

    ReplyDelete
  2. 應該不是喔
    我記得沒有跟妳提過這位同學...

    我後來想了一下,我跟妳講的應該是另外一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