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IKEA新莊店之過門不入

下午跟著廣告熱潮與家人步行至IKEA新莊店,準備來個午後的溜達。

沒想到現場人潮豈止一個「爆」了得呢?排隊人潮大概蔓延了一公里那麼長,同時也癱瘓了本來就因捷運建造而陷入交通黑暗期的新莊中正路。眼看這樣不是辦法,於是便在旁邊與花及招牌拍了數張照片,見證它的超人氣後,往前前往湯城家樂福。

又浪費了一天orz。
====================
我常常藉著不去接觸考試相關的書籍逃避即將面臨的一切...
但是等到被逼急了不行了要去看了,才深深地覺得自己很愚蠢很容易被影響,於是無法好好靜心唸書。
等到即將面臨考試時,就有一股可怕的焦慮感在作祟,現在真是坐立難安。

3 comments:

  1. ME TOO
    明明知道考試的範圍,參考書死都不買也不現再加減讀一點,一定要等到買報名表有題庫才肯甘心去看。但那時離考試只有1個月的時間...Orz看!這要人命的懶病持續發效中~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5/06 09:40

    Me third.

    雖然沒有考試,但找工作的焦慮感也越來越深了....(我快沒指甲了)

    阿,我之前的同事兼學姊本來也約我去IKEA的說@_@

    吹吸呀,最近常常想起你之前放在MSN的一句話,耐的住寂寞那句....

    想你歐 ::bears hugs::

    ReplyDelete
  3. 水瓶:
    我下定決心了...
    雖然GRE分析寫作(就是用英文寫論說文)5/4就要考了,但還是要堅持到底...雖然在準備過程裡,知道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爛哪...

    然後下個月GRE也要考了...現在只能逼自己戒除一切玩樂,全心全意準備考試,
    至於工作上的事...唉
    我討厭被干擾哪T_T

    珮珮:
    我明白那種感受(畢竟我也經歷過,但現在又有另一種新的焦慮纏身)
    妳一定要強迫自己往正面思考
    真的,自助天助者。

    等我考完試時,大家約出來見個面吧...
    我之前整理房間,才發現有些東西忘了還妳呢(羞)
    (因為都放在一個袋子裡,而那個袋子又被我放在衣櫃裡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