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又扯上達文西密碼

這是星期一11/27發生的事,雖沒什麼大不了且有過度溢美之嫌,但一定要提出來「閃光」紀錄一番。(呵)

我老闆兩年前曾有次問我看完達文西密碼這本書了沒?不知看我這小小日記流水帳的人們還有沒有印象XD。
這次提的跟兩年前無關,只是內心一驚怎麼我與那位老闆老跟達文西密碼扯上點關係。

星期一,他突然問我達文西密碼電影版看了沒?我一本正經地回答:沒有,因為聽說拍得不好,所以沒有興致,但此時內心獨白是....怎麼又提到達文西密碼了?@_@

他略帶笑意地說,他倒是覺得不錯。話鋒一轉,他所要表達的是,他覺得裡面的女主角長得跟我有點像。

啊啊,重點來了!!!

就是這個,讓我閃光一下。
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像,所以我想我可能有老人緣吧,撲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