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Friday's 599元食記

061128_fridays
感謝上蒼,我終於吃到T.G.I. Friday's了!

其實吃Friday's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每每跟人說起我至今還沒吃過,大家便會露出「什麼!你居然還沒吃過」的不可置信貌。

其實是這樣的,身邊很多同學們第一次吃Friday's幾乎都是在大學時代家聚、社團等聚會裡,而我以上種種聚會「剛好」從未選過那裡,之後問同學朋友要不要去吃時,大家一副理所當然早就吃過了的模樣,,且nothing special、價位也不便宜,所以通常都是不了了之。真是,一開始沒跟上腳步,換來幾年的浮沈。(-->有那麼嚴重嗎?只是沒趕上同世代的美食腳步吧,XD)

今晚跟小邱同學隨意約,她剛好得悉Friday's近來又舉辦了開胃菜+主食+甜點三道599活動,感覺上頗划算且得償宿願,遂步行至忠孝店。

照小邱同學的經驗,每盤的份量算大,兩人點一份便可。但因為菜色不多,沒什麼選擇性,於是照菜單上599部分單價最高的點,就是要吃夠本的意思。等菜上完後,才發現根本吃不飽...。是的,盤子每個都很大,但每道菜僅僅把盤面填補得沒有空隙,但實際上內容物很是稀薄,稍稍扒開,便見盤底,不僅有點與外頭霏雨相呼應的微涼淒薄感,肚子在呈現空空狀態時,便要上甜點了?這是怎麼回事?當下就跟小邱說咱們等會再去續攤吧...。

所以T.G.I.F.予我的感受居然是淡淡哀愁而非歡欣鼓舞,大抵上還是錢的問題吧?

還是古拉爵好,好久沒去吃了。

啊,我也還沒吃過鼎泰豐呢...小邱同學改天再一塊去吃吧...大概只有妳不會嫌棄我。XD(那個正在準備考試的考完試趕快自行入列吧,撲吃。)

p.s.後來去吃忠孝東路街頭巷弄裡的「鳳涎居」裡的麻油雞,根本是龍涎居吧...不知為何要改成鳳,明明碗上都還寫著龍涎居呢!

3 comments:

  1. 什麼!!!沒去過鼎泰豐!!!!鼎泰豐可是被Times選為世界十大餐廳之一呢。小籠包一定要點,菜包看起來平凡無華,但是也好吃到不行:D

    ReplyDelete
  2. 我也沒吃過啊~@@

    ReplyDelete
  3. See...
    果然又有人跳出來了!!!XD

    我早晚會去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了,撲吃。

    (水瓶握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