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CDs @11/14/06]

IMG_7136

一陣子沒買CD,今日逛至西門玫瑰與佳佳唱片,再也忍不住而大開殺戒了(對不起我的程度只有四張便稱殺戒)。
1.出道=.紀念日(小白兔合輯)
2.巴黎我愛你電影原聲帶
3.Joni Mitchell之Blue
4.Jamiroquai精選High Times


小白兔合輯,是因為我想嘗試何謂他們精挑細選的音樂,不知品味如何?79元比一個便當多不了幾元,雖然狀態呈現清貧,還是買了。

巴黎我愛你,有天無意間聽到Feist演唱的主題曲,曲調優美,嗓音滑順,那時便下決定要把原聲帶找來。今日見著,自然是一把抓不放。

Blue,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必收。很喜歡All I want, River...

High Times,上週六逛涉谷的HMV時,忽然發現Jamiroqui悄悄地出了精選,有CD版及CD+DVD版,但我想還是回台灣買台版好了。台灣我只發現CD版,殘念。

記得還在HMV看到MOGWAI為紀錄片ZIDANE : A 21ST CENTURY PORTRAIT (Soundtrack)所特別製作的原聲帶,試聽了一會,覺得有別於一般後搖滾大爆炸的沈重力道,這張反而非常靜謐細膩感,可能是試著描寫一代足球英雄席丹的心靈與精神吧!?總之台灣尚未發行,過幾個禮拜後,映象唱片才發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