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我哥被騙錢了

X的..現在騙子那麼多....\ _ /(怒∼)

我那當兵的三哥沒常識到了極點!!我看他戶頭的十幾萬全轉光了吧!!(哭)
頭腦醒醒吧!!當兵果然與社會脫節。
錢也回不來了,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大家要多多注意可疑的手機電話。>"<
我看他也很可憐,平常節儉得要命,當兵那少少的薪水就這麼一點點省下來的錢,一次就被可惡的騙子騙光,我也很生氣啊∼真想宰了那些人中人渣。
不過,人真是不能有任何一點貪念啊∼那些渣就是利用人性弱點,只要有一點想要一步登天,bingo!!你就中獎了!!
唉∼他想買的notebook...新電腦....全沒了∼
鬱卒歸鬱卒,還是得收假回去兵營。有點怕他會想不開,畢竟他在兵營裡也被連長搞得很慘。


至於那些騙人的人渣之人渣...
十分鐘內就騙走一個窮苦年輕人這麼一點錢...........騙完了我哥的錢,我的天哪啊∼還打來繼續想騙我們家其他人的錢........

怎麼會有這麼賤的人啊∼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的N次方...........

就算你們現在騙到了錢...
我許下的咒怨將如影隨形跟著你們這些渣!!

死後你們也會被打入無間地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