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愉快的相聚會

星期六的下午,不寂寞。

今天和Erica去喝下午茶,順便聊聊天....終於可以一解周圍人只看台式偶像劇、韓劇的胸口鬱悶。
Erica對於影集看得真是很多呢...新聞、資訊等等的,什麼都瞭解得頗多,很厲害很厲害的感覺,在我腦中不斷迴盪,淚光不禁閃閃....(白癡...),而且,在分享影集感想之餘,有一種終於找到知音人的愉悅感。恩,怎麼說呢?就是能夠分享電影、明星、影集、家庭、生活...,天南地北都能聊,真是開心!

在尋常生活裡,或許我是有點兒崇洋媚外,幾乎只聽西洋樂,幾乎只看洋片,幾乎只看外國影集。而我的同學與朋友群裡,缺乏與我有這方面關聯者,所以,在視聽的路上常常是一個人在路途上走著。一個人上網找此方面資料,一個人看影集,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百無聊賴地築網,總而言之,關於這方面者,在真實生活中,常是隱而不宣的,就像我另一個分身。

所以,能夠在網路上遇到興趣投契的好友,我會格外珍惜。

我們都趕快步向光明的前程吧。是的,希望下次相聚,希望某些話題不再是你我禁忌的問題了。

p.s. 忽然想起來,可惜沒和Erica照相...(不過,我也沒帶DC就是了...逃),Erica.......你也還沒寫日記齁......還有,喝完此次下午茶後,決定自己之後要去買些玫瑰花茶泡,解除貪嘴的罪惡....(挖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