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中央聯盟"阪神隊"封王!!!

本來嘛∼我對這種新聞是不痛不養,對於國內職棒已經是三心二意,遑論日本職棒!?偶爾注意一下張誌家和許銘傑的消息,對我來說已經很了不得了。不過,上禮拜的日本京阪之行,隨處可見的阪神加油標語,魔術數字M2到處書寫,阪神迷於街頭上拿著擴音器「碎碎唸」的種種行徑,讓我見識到大阪人對於阪神暌違18年的冠軍即將到手感到相當興奮。(連我這外地人都感到有點興奮了)

今天上了某個日本網站,本來是想查個藝人的消息,沒想到一映入,就是阪神封王的消息,好吧!讓我想到我上星期五下午(9/12/'03)拿著相機在大阪道頓崛上隨便拍了張阪神加油的海報(如圖),我去日本拍的相片大部分都是景物照...因為實在很懶得拿相機請別人幫我拍,再者,我同學們一堆數位相機等著拍,又這些敗家子女(我同學)...一個個相機都在排隊比高階的,我拿著我哥數年前買的Kodak數位相機,自然就不被放在眼裡了...所以,索性就拿我的相機隨意四處拍,遇到要拍團體照、人物的就依靠同學那些高級相機(語氣有點酸啊...這位同學∼哈哈!),我隨便拍也是拍得很高興啦∼因為愈簡單的操作,拍出來的照片愈有人味,怎麼說呢?就是拙劣得像是我拍的啦...哈∼但還是會用photoshop調一下,因為相機畢竟老舊,已經有點疲態了....有時候,圖照出來都會黑掉....=_=|||

日本遊記等著我的惰性被磨完後,就會上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