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買了MP3隨身碟

買了...買了,終於買了....

買了最近MSI( 微星)出的內建FM款...很得意的是從原價3300殺到 3000元喔!!不過,是一次買兩台(我和我二哥),以量制價。試想如果大家都沒殺價,那麼他們不就多賺了600元....

沒事還是要殺一下價,不要不好意思,不然就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不過,花了這筆錢之後,又要開始過著極簡生活,未來我想要的LCD...DC...TRIP...,都要靠我自己省錢省出來....
買空間和網址之ヾA就暫時擱著吧!!我知道我很善變,但現在還是以考試為主,我怕我買了網址和空間後,會在網路上..迷得一發不可收拾,所以,還是等明年考完試之後再說吧∼!


p.s.921下午看了"The Rookie" ( 心靈投手)DVD,感想難產中...。劇中小朋友圓圓的臉好可愛。本劇有kiki在crazy/beautiful裡頭的男朋友, six feet under裡頭的Brenda(很難想像她居然演如此賢妻良母的角色,我不斷地看著她的臉,然後覺得不可思議...好吧!是我無聊),然後,覺得自己愈來愈不會被此類故事感動到....(冷血動物),是拍得太無趣嗎?唉呦.唉呦..唉呦!

在樓下9/17偷補了篇小日記。沒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