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我的肚子昂然挺立著(天∼)


我室友今天終於考完她的期中考,於是,我們約好去最近學校BBS版上強力推薦位於新店的一家麻辣火鍋店狂吃。(每次考完試後,必做的一件事∼)


那家麻辣火鍋店真的很不錯,一家窗明几淨的店面,店內面積寬敞,而且還有兩間廁所(光這點就很佩服!!),又打掃得一塵不染,讓一向注重廁所環境的我,暗暗地對這家店升起好感。這家麻辣火鍋店,不僅有應有盡有的火鍋料,還有沙拉+水果吧、熟食區、蛋糕、三種口味冰沙、冰淇淋,還有附贈麻糬喔∼(沾了花生糖粉後吃,口感真的不錯....)我也蠻喜歡他們的湯頭,我們選擇了鴛鴦鍋,辣的那鍋選擇中辣,其實,不會很辣,我吃得很舒服。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令人讚揚,會頻頻過來詢問你需要加湯、或鴨血之類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讓身為客人的我們覺得被照顧得很好。(笑)甚至在挖冰淇淋時,因為冰淇淋冰得太硬了,我挖了老半天挖不大起來時,服務生也還是很熱心地跑來幫我挖(人真好∼)。


最棒的是,這家店的大優待,就是只要湯底沒剩下菜餚,沒有造成浪費者,就可享有八折優待,這真的很棒耶∼我只花了210元(午餐+下午時段)就享受了比平常要花三百元的吃的麻辣火鍋還要豐盛的饗宴!!(大心)不過,也造成了可怕的後果,我的肚子昂然挺立著(泣),我不想變胖阿∼已經很久沒瘦過了,體重計上的數字不要再攀升了(啊∼我夢想的細腿...離我遠去∼)!後來去7-11買了「好像吃太油」的藥,自我安慰一下(愛吃又怕胖∼嘖!)。


另外,今晚終於把「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漫畫版看了,好˙好˙笑∼喔!!突然覺得幾年前的日劇版演得不算什麼,還把同性戀情節全部刪除....少了這段有些好笑的地方表現不太出來(殘念∼),我還是最喜歡「老闆」那個角色,無論漫畫或日劇,只要看他的表情就很好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