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不要問我關於政治的事啦∼那很重要嗎?

昨天和某位同學聊MSN,
其實,多半都是他來敲我,我當然也會做禮貌性回應,畢竟大家是好同學嘛...


不過,有時候,
就是沒話講嘛,因為他老是用笑臉符號作為回應,久了我就會很想回我滿臉黑線的符號
但是我不想製造瞬間凝結的尷尬氣氛....
有時,就選擇懶得回應,不然就直接下線去睡了。


昨天,他終於提起了點話題,
但是是我很不想談的話題:政治。
他果然問起我投給誰,雖然他不是要劃清界限,只是好奇..
我跟他哈拉幾句後,就表明我不是很想談論這話題(事實上,我現在很少很少在注意新聞)
不曉得他是神經很大條還怎樣,還是一直講...
一下講藍一下講綠
一下問我公投的事然後又說核四如何如何......
我覺得他很有理想很關心國家大事,如此固然很好...
但是也要顧及談話的對方想不想聊..
最後,我還是使出了絕招「下線」睡覺去也,才能逃離這次令人疲累的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