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5

與我相像的人...

每隔一段時日,就會有人指著我:「你長得好像某某喔....。」
好笑的是,我的家人朋友包括我自己都不會特別覺得像。
每次覺得像的人,都是我新近認識的朋友。
而且,覺得像的人會一直說我很像,但不覺得像的人,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我也是)


星期三上廣告心理學時,突然就有一個心理系的學妹回頭對我說:「學姐,我覺得你好像某某喔....我很喜歡某某,所以,我喜歡看學姐。」(突然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無言)
後來,我在喝飲料的時候,那學妹又說:「學姐,你喝飲料的樣子也跟她很像....。」我:「....。」(傻笑)


有一點小高興啦!!(汗)感覺像有FANS的感覺....哈(雖然蠻莫名的啦∼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