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現在日記好像都在紀錄前一天發生的事吼

事實上就是如此。
因為我有嚴重的三分鐘熱度。
寫日記是這樣、做網頁是這樣,只有吃跟睡不會(本能反應很頑強的女人∼)
最近幾天的日記,都是心血來潮一記,記完了,又等改天有力氣時,才又開始亂寫。


昨天,其實是很悠閒的一天,上課上到下午一點,悠閒地去吃午餐,悠閒地晃回宿舍;回到宿舍後,開始覺得發悶,典型的不知道悶什麼。
逛奇摩拍賣,很快地買下一罐Loreal Professional直亮護髮膜(沒辦法,瀏海那附近,有捲.....的樣子了∼(泣))。
跑去ATM匯錢,回宿舍,與同學合購的減肥精油也送來了,還是,悶。
什麼事也不想做,
後來,我室友做完報告,看我很悶的樣子,就決定去公館晃一晃。
於是,晚上九點,出發了。


與其說是陪我,應該反過來說是我陪她逛吧...我的室友小邱逛得可開心了哈∼
我倒是不會很想買東西,卻很想吃........但我還是忍住了,畢竟夜深了,我不想挺一肚子肥油回去。
哈∼不過還是有想買的東西啦∼我好想要Toro娃娃喔!!望著在玻璃櫥窗內的它,卻離我好遙遠。>"<
晃蕩到十一點多,店也關得差不多了,是時候回去了,就結束了小小閒晃。


今天起床後,就開始做累積了一個禮拜的雜事,拿衣服地到洗衣機洗,烘乾,也利用空檔看了部影片(我終於有動力了!!)。
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的現在,卻頭暈想睡。
恩∼去床上瞇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