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這禮拜終於回家了

哇∼好久沒回家了!!上個禮拜沒回家,結果也沒去考研究所(希望爸媽不要扁我=_______=)........選擇在宿舍寫作業過了上週日。我想未來的事,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負責任的說法∼哈)
闊別家中將近兩個禮拜了,回家前,還繞去光華商場買了一部日劇,是深津繪里、小雪、岡田准一等人主演的「末子長男姐三人」,一齣熱熱鬧鬧的家庭喜劇,想要放假時再家好好地K完它。而我果然也不負眾望,昨晚看了兩片VCD,今天一整天再接再厲地把其他五片啃完。哈哈哈∼看完這樣鬧烘烘、輕輕鬆鬆的日劇,心情也會跟著放鬆,有時候也會從中領悟一點小啟示,這就是日劇的魔力吧!?


昨晚看日劇時真爽快,因為我老哥借我他的NOTEBOOK,於是我就在我小而窄的房間,躺在堆了棉被和娃娃的床上,盡情地「躺著」享受觀賞日劇的快感,不過,NB散熱不易,我看了兩片,電腦就燙得不行,於是早早收工,明日再戰。


看了這日劇,覺得很妙,可以稍微體會男主角的心情,因為他前頭有三個姊姊,而我前頭有三個哥哥,所以,熟識我的人都可以體會為什麼我這麼男性化,唉∼沒有辦法啊∼現在有稍微女性化了點,受到室友的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