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upsaid也要收費了(爆)


剛剛去upsaid,想要隨便寫點生活隨筆,居然不能寫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上個禮拜,放了一整個禮拜的春假,老實說,我每天看起來很閒很平靜不多話,卻每天內心都在打架。思及自己的內外環境,不論是自我、家庭、人際、夢想...等,越想頭越痛。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有些事情,我不喜歡說出口,我喜歡保留在內在,不習慣什麼都讓人知道,不喜歡被人瞭解(所以,不要說想瞭解我,就算是無心,就算是好意,我還是會感到一股無名火氣上升,就像是內在領域被侵犯地憤怒吧!?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突如其來的憤慨。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負荷得了那股沈重的好意),因為,連我都不瞭解自己,時常改變心意,時而頹糜,時而奮發。


說完了煩躁的狀態,仍然是煩躁,還是繼續去背英文單字吧!!(脫離現實世界又沒有罪惡感的途徑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