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嘿嘿∼有人真好心耶!!(大心)

下午上廣心時,其實內心一直有點浮躁跟緊張,因為要上台報告。
回首我這大學三年多以來,由於念的科系之故,很少有上台報告這回事,所以,有點兒患得患失,深怕自己報告得不通順。
倒是不會害怕講不出話來,因為我明白自己一向有上台胡言亂語的本事。(但是害怕老師討厭就是了,因為怎會有人上台胡言亂語阿∼鬧場喔...)


我們一組三人,其餘兩個組員,推說自己有上台恐懼症,講話會結巴;所以,我只好趕鴨上架。>___<|||
不過喔∼全部的組員還是要上台,就呈現一個人拿著麥克風胡言亂語,其餘兩人旁邊排排站的畫面。
但是,她們兩人也站得太自然了吧....居然完全一副沒事樣,都不幫我按Power Point....我只好一邊跟台下的人胡扯,在自己按「力點」,一張張講述。


報告完後,我內心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雖然很丟臉地耍白癡,又亂講,但還是很高興終於解脫,哈哈∼


然後,下課後,有一個嘴很甜的心理系學妹跑來,跟我們一組三人說:「學姐,有人說你們是美少女三人組喔....」
「喔∼呵呵呵呵」(請想像白鳥麗子那副偷笑狀...在內心os中)....,我們三人一陣笑得花枝亂顫(=___=|||∼三個死八婆..呵)
學妹人真好阿!!害我們心情又更好...(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