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喔耶!我畢業了!


2004.06.05我畢業了,玩了四年,就這樣畢業了。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長進,無論哪一方面=___=,就這樣很快樂地畢業了,哈哈....也好,快樂就好!

畢業感言!?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只是希望大家都可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勇往直前!!^^

友誼長存。

圖片說明1:臉打馬賽克的我,在學校操場獨照
圖片說明2:我和Magi在體育館裡薪火相傳(點蠟燭)

3 comments:

  1. 快樂快樂就好啊~~~呵呵~~~
    有著美好的快樂回憶說~~~~
    看你這張照片~~妳 真的~~好~~~瘦啊~~~

    ReplyDelete
  2. 快樂快樂就好啦
    ~~想著擁有著美好的快樂回憶~~
    p.s.照片裡的妳 看起來 真的好單薄好瘦呀
    羨慕~~~>_<~~~

    ReplyDelete
  3. 快樂就好啦..
    有好的同學、美的回憶,我可以說大學不虛此行...
    倒是沒得到甚麼好的學問(虛..)
    公主..千萬別這麼說...
    我是扁身扁身啦...所以「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一點都無法走可愛的路線(歎)

    臉阿..身材...唉!!
    繼續走我的「男子氣概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