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居然現在才注意到Six Feet Under已經播第三季啦...

第三季已經播了好幾集啦!(大驚)我居然一點都沒有注意到,今天晚上看#30:Nobody Sleeps.,我已經完全狀況外,啥!?Nate居然和Lisa已經結婚?上季行為失常的Brenda呢?不過,這個我倒還接得上,因為Brenda上季行為情緒真的不太穩定,但是,Nate怎麼就和心機女Lisa在一起了呢?應該是小孩的關係。(想到這個不禁又覺得Lisa城府真深)Claire也認識了一個怪怪男羅素,這集她們去聽一名客座藝術家的演講,扮演那名藝術家的,我一眼就認出是Sex and the City裡Charlotte的光頭老公(因為....呃...醜得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嘛...)...然後,凱西貝茲怎麼突然就晃出來了!?

我看等等去官網看#27、28、29的劇情吧...

很喜歡看完戲後,反覆咀嚼劇情、對白的一些含意,總覺得很有意思,現在又要開始這樣的生活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4/6/04 18:55

    我是 Erica…很好,blogger 又不讓我登入。
    恩,我也不喜歡 Lisa,她心機真的好重。
    不過 Brend 就要回來了,她這一出現肯定又吹皺一池春水,呵。
    我覺得觀眾的心態真的很有趣,Brend 跟 Lisa 兩個人
    要是在現實生活中,大家應該會比較願意跟 Lisa 做朋友吧…
    可是 Brend 卻明顯地比 Lisa 有觀眾緣。
    所謂旁觀者清是這樣嗎?換成是我們自己的話就會「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