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大事底定

在下午五點半交出廣心報告,幾乎可以用重獲自由的感受來形容....
終於可以坐在家裡,吹著冷氣,安逸著上自己的網站,聽著歡樂的音樂,等待離校手續辦理的日子到來..

不過很煩的是,好多行李等著我整理...似乎無法快樂多久,等明天就要開始浩大的整頓工程...
但是,我應該會整理的很快樂...因為我換了大房間,耶比!!
因為大哥已經搬往新家,而我剛好搬回家當米蟲,但是光電腦、衣服、書籍雜七雜八的瑣碎雜物搬回家後,就把我爸媽嚇得不知所措(心想不過就一個人,在四年的光陰裡,居然製造這麼多的雜物...),我的小房間也早就不敷使用然後,他們就教唆我搬去大哥的房間....

當然好阿...空間至少比我那小房間大一倍,完全是新衣櫃、新梳妝台、雙人床(可以滾來滾去)、有全身鏡(肖想很久了),看來只差電視了...(奸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