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無聊的人真的很多

話說我畢業典禮那天,我遇到了一位久違的國中同學(他是外校的)...
他是陪他同學來找一位在補習班暗戀的女生...表達愛意吧!?(我想應該是)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會來,因為他都在MSN上問我們學校畢業典禮流程..
但也沒約好見面,因為畢竟很久沒聯絡了....跟他也沒很熟...
而且,他之前還有一件事惹惱我....只是我不想跟他計較,之後他也有跟我道歉,那就算了...
所以,遇到純屬巧合,也稍微打一下招呼就閃遠了。

然後晚上在MSN上遇到國中班上同學,另一個清大男,他敲我。
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有時候就是這樣嘛....一個笑臉來..我=___=|||),就隨便跟他說今天某某有來我們學校喔。」(因為同是國中同學嘛...起碼可以打開話匣子)
沒想到他劈頭就說那位同學一定是對我有意思,你趕快接受他吧之類的,這樣班上就有一對班對了云云。
吼.......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阿!!(怒)簡直就是神經病加白癡,逼得我說出我根本不可能會喜歡那位同學的那種狠話,後來就很生氣地把談話視窗關掉。

為什麼一定要把友誼說得染上一層色彩(雖然,我跟那同學沒很好,國中還厭惡他到了一個程度)?無聊..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