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濕冷變乾冷

前些天的天氣十分濕冷,又下雨又冷的,上班騎車因此變得十分棘手,幸好有同事載我一程,不然大概在半路上,褲子就呈現滴水狀態,說有多黏濘就有多黏濘,不過之前還是狼狽了一兩天。

這兩天總算不再下雨,但是轉變成乾冷的寒流,日子還是不好過啊...但比台灣特有的濕冷又感覺好多了..至少還能出去活動,也不再令人那麼惆悵。但「這最後一波」冬末寒流威力實在強大,如果坐著不動,手與腳就越來越僵硬與寒冷,所以多少得動一動,不然就是鑽入被窩裡,被窩是最棒的溫暖窩啊!!

這幾天除了因為天氣不好變得煩躁之外,還有一位同事很煩,給了他MSN之後,突然老是丟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題,一開始覺得他只是開玩笑所以不以為意,但是次數多了之後,我覺得這人很無聊,決定選擇性回應,不過有時候他的對話還真是令我蠻怒的,怎麼說呢?老是有意無意刺探關於我的隱私(尤其是感情),奇怪,這干你屁事,不然就是注意誰對我不錯,開始天馬行空地製造八卦,自以為有趣,諸如此類的對話層出不窮,讓我不勝其擾且感覺很差。也許MSN最近都不要上好了,越來越討厭的感覺一直在內心滋長,一直甩不開。

為什麼這人這麼不單純卻又一直煩著我,真是夠了!!!

最近又多一個新同事進駐我的辦公室,辦公室突然變擠了!!而且我有點討厭那位新同事,因為他是我老闆的兒子=..=|||,天哪!!!好煩的感覺!

1 comment:

  1. 封鎖大法還挺難的>"<,
    畢竟有共同上班的同事在...,他那種小人會到處刺探的。

    我昨天已經義正嚴詞地表明我不喜歡這種被人當八卦來講的輕佻態度與語氣,再胡說八道我永遠不予回應也不跟他說話,看來他是不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