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遇到無聊八婆

今天我老闆和他兒子都不在,本該是個悠閒的早晨,卻被一個八婆搞得我差點把嘴裡的早餐吐出來。

那個八婆有事上樓找我老闆,找不到,就順口問了我最近辦公室來了誰,我說老闆的兒子啊....然後那八婆就開始三八起來了.....。她以一副曖昧的語氣跟姿態,用手肘輕撞了我的手臂說:「要不要考慮一下你老闆的兒子啊...我從小看他看到大的,不錯喔!是個好青年喔....。」我差點沒吐出嘴裡的早餐!!神經病喔...無聊的八婆,不知在想啥,搞得這裡像是歡樂聯誼俱樂部....。然後又覺得沒確認我是否單身狀態好像不對,又補問了:「你有沒有男友?」干你屁事喔...這八婆自己沒有結婚倒是對別人的隱私很感興趣,典型的老處女(我很壞我承認)。

我不太喜歡人家問我一些隱私,感覺很怪很尷尬,尤其是不熟的長輩詢問。奇怪,我也才幾歲,搞得我好像是單身公害一樣,女生大學畢業就該嫁了嗎?很討厭這種刻板根深蒂固的古板想法。

抒發完不爽的心情後,來說件令人發噱的事吧!

這兩天,我三哥的行為有點奇怪,怎麼說呢?就是一下班回家馬上洗澡,廁所也多了些沾滿血跡的衛生紙走路也怪怪的相當緩慢無力的感覺,我爸媽一直問他怎麼了,他還用很蹩腳的藉口說那是他坑青春痘所流的血,但是這理由只要一看他的臉就會被識破,因為他的臉完全沒有任何改變,最後只見他支支吾吾說不出口,於是我爸媽就說:「你該不會是得了痔瘡吧!?」一旁的二哥立刻爆笑出來,我三哥立刻否認,但是卻還是不說。
我爸媽就一直說,痔瘡也沒什麼好丟臉的,任何人都可能會得啊...都流那麼多血了,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只見我三哥隱認著笑意卻又支支吾吾。後來,我二哥終於跟我說我三哥「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呢...「他去。割。。包。。。。皮....啦!!!!」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得肚子好痛喔!!割包皮就割包皮嘛....搞得那樣神秘兮兮,當真相揭曉時,反而讓人更想笑。

2 comments:

  1. Tracy...這..^^a"
    還好你哥不知道你把他的事寫在這裡~噗
    你們家都沒有秘密耶XD~

    ReplyDelete
  2. Dear 水瓶:
    我覺得這種程度還好啦
    反正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啊,媽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賤妹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