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CDs] 終於買了Tori Amos -- The Beekeeper

3月中,台灣即發售Tori的新專輯「養蜂人家」(The Beekeeper),我拖到今時今日才入手,真不是Tori的好風扇,雖然我二月時已不斷心養難耐了,但是真的發行時,居然還是懶了....。直至3/22才在博客來下單CD+DVD原裝限量版,因為我實在懶得跑去唱片行買,在網路書店下單,方便且還有折價券可用,這張我花了NT$438入手,應該有比大眾、玫瑰這吸血唱片行便宜吧!?

CD的包裝是我特別喜愛的「紙盒包裝」,很精緻清爽又不怕摔破CD盒(→是你自己太暴力),但仔細想想很其實很不好保存哪,一不小心邊邊角角就會折到兼且爛掉,想到心更疼哪!這次的「The Beekeeper」因應主題,裡頭居然附了一包種籽(如圖),很有趣,不過我大概就是把它拿起來看一眼後,又原封不動地擺回CD裡,因為,我不會任何關於園藝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